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公安高陵分局开展“邀人民评定”暨第二季度“进建商”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4-26 14:26:17

  4月23日下午,公安高陵分局开展“邀人民评定”暨第二季度“进建商”活动。副区长、公安高陵分局局长贾海军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公安高陵分局“三下”工作开展情况、社情民意办理情况及典型事例;听取了分局各相关部门关于加强反诈及法治宣传、整治道路交通、强化巡逻防范和社会治安、加强社区治理四个共性问题开展情况和长效举措;民间智库成员对共性问题的开展情况进行提问并进行集体讨论。

  此次活动,让群众面对面感受到了高陵公安作风的转变和意见建议的回响,同时让各警种牵头部门感受到了来自群众监督的外部压力,进一步让沉疴痼疾的共性问题通过警民共商有了时间表任务图,从而真正做到以民意为导向的公安工作新模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芒造炬 传递爱心——北街小学图书义卖活动情动四月天 下一篇:陕西省泾惠渠灌溉中心 高陵区水务局 联合举办“开卷有益 聚力赋能”读书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