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陕西省泾惠渠灌溉中心 高陵区水务局 联合举办“开卷有益 聚力赋能”读书日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4-26 14:27:24

  今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当天,省泾惠渠高陵分会、高陵区水务局联合开展“开卷有益 聚力赋能”读书系列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从个人诵读《红色家书——纸上的纪录片》,到三人诵读《泾渭谣》,十多篇经典红色诗文随着琅琅书声,一幕幕呈现在大家面前,一行行文字化作振奋精神的力量,激荡人心。现场知识问答环节中,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积极答题,展现了水务人骄人的业绩,扎实的作风以及求真务实的水利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透过篇篇红色经典,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了革命辉煌历程,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同时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底蕴,享受了读书的快乐。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明忆先烈 思廉守初心‖高陵区财政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诗会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