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11-06 09:07:22
[摘要]为搭建家园共育平台,让家长全面深入了解幼儿在园情况,10月30日,莲湖区第八幼儿园举办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来到孩子身边,感受他们学习、游戏的快乐时光。

  游戏是一种享受,陪伴是一种幸福。为搭建家园共育平台,让家长全面深入了解幼儿在园情况,10月30日,莲湖区第八幼儿园举办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来到孩子身边,感受他们学习、游戏的快乐时光。

  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有效增进了亲子互动和合作,让每个孩子和家长心中都留下了一分收获的喜悦和一段美好的记忆。轻松温馨的生活环境,和谐有效的师幼互动,益智趣味游戏,都为孩子们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孩子们的热情和创造力深深地感染了每位家长,家长们在见证孩子成长的同时,通过活动中的每一个微小细节,也深刻感受到了教师的辛劳付出和对孩子满满的关爱。短短一下午,家长通过开放体验,更全面地了解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情况。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将自己的心得和感想在班级群内进行分享交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防知识进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