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男星唐禹哲官宣求婚成功,混血女友比他小13岁,颜值超高还很有钱

港台 网易娱乐 2023-11-07 11:37:49
[摘要]男星唐禹哲官宣求婚成功,混血女友比他小13岁,颜值超高还很有钱,求婚,唐禹哲,林志颖,彭于晏,花美男,料理高校生

11月5日晚,39岁男星唐禹哲在《披荆斩棘》第三季的总决赛现场,向小13岁的混血女友苏小轩求婚,女方点头答应,两人突然从男女朋友进阶成“未婚夫妻”!

11月6日凌晨,唐禹哲发文宣布喜讯:

就像哥哥们说的,人与人之间无论是相识的缘分,还是感情,都是在恰到好处之中发生的。虽然这个部分已经在我的规划之中了,但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发生在今天这个这么重要的日子、场合,也谢谢我虎组的兄弟们所有的哥哥们,为我安排了这个惊喜! 择日不如撞日,现在跟大家一同分享这个喜讯。很感谢能在我39岁的这一年,拥有了对的人,更收获了我人生中这么重要的一帮兄弟,谢谢有你们陪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勇气,见证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爱你们!也感谢一路走来不管我身处何处,一直不离不弃陪着我的粉丝们。我们一定会带着所有人的祝福一直走下去!

唐禹哲与苏小轩在2019年被曝恋情,女方是中美混血儿,长相如洋娃娃般精致可爱,她不但年轻貌美而且还是千金小姐,有财有貌,对于唐禹哲来说,绝对是理想对象。

26岁的苏小轩是和泰兴业、大金空调集团董事千金,本来是模特儿,拍过不少杂志及广告,后来在电视剧《料理高校生》中演出校花,跨行当演员,曾获最佳潜力新星奖。

现场目击整个过程的观众表示,唐禹哲求婚前没有彩排,事实上,求婚的安排并不是他自己策划,他自己也是懵的,临时被其他“哥哥”推着上台。

因为是节目的总决赛,苏小轩以亲友团身份到现场为唐禹哲加油打气。

总决赛当天,苏小轩在自己的社交网账号发布了乘搭飞机的照片,暗示将前往观看男友唐禹哲的演出。

目击者透露,唐禹哲整个求婚过程都是临时的,他连戒指都没有准备,要借用林志颖手上的婚戒。

有网友表示,林志颖婚姻幸福,有一种说法是,问已婚人士借用戒指,能够接好运,同样拥有美满姻缘。

如此看来,唐禹哲也算是幸运儿了。

当时,唐禹哲被其他选手点名,加上女朋友正好在现场,大家就起哄让他求婚。

据悉,唐禹哲本人特别紧张,出了很多汗,在台上愣神了几分钟。他本来想低调处理感情,但在节目上被点名,他只好在大家见证下求婚。

消息传出后,台媒立即跟进报道,指现场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唐禹哲求婚一事属实,由于事发突然,不仅吓坏亲友团,就连节目方也很错愕,不知道这一幕会不会完整播出。

据悉,这次的求婚虽然看似儿戏,但唐禹哲本人已决定踏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向女友求婚成功后,唐禹哲被自己感动哭了,哥哥们更拍着他肩膀向他贺喜,期待尽快喝到他的喜酒。

有不少网友认为,唐禹哲是故意安排求婚,来抢总决赛的出道席位。

对此,现场观众指出,其实唐禹哲根本不知道自己会求婚,而且求婚是在投票结束后进行,不会影响票选结果。

据报道,唐禹哲与苏小轩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女方年纪小,家人对其十分呵护,唐禹哲也是经过女方家长考验,才能光明正大跟苏小轩相恋。

有一次,台媒拍到唐禹哲与苏小轩约会看电影,女方爷爷竟然同行,媒体笑言,唐禹哲那么快就发展到见家长阶段,看来是找到结婚对象了。

唐禹哲一直没有高调秀恩爱,但曾公开称赞苏小轩是个乐观又乖巧的女生,承认自己喜欢她不可思议的乐观个性。

39岁的唐禹哲是台湾偶像剧里面的“花美男”,曾出演《终极一班》《恶作剧2吻》《花样少男少女》《莫非,这就是爱情》等剧,2016年起前往大陆发展。

可能因为长得太漂亮,唐禹哲曾被传喜欢男生,甚至和彭于晏传出绯闻,直到2020年他与苏小轩的约会照曝光,谣言才不攻自破。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刘家昌对前妻章家珍提起诉讼 曝儿子多次被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