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公布

综合新闻 陕视新闻 2023-04-27 15:51:41

  陕西省总工会

  关于表彰2023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

  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2023年4月27日)

  2022年以来,全省广大劳动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聚焦一体落实 “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担当作为,涌现出一大批锐意进取、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陕西省总工会决定,授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等30个单位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杜珂等140名同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固原光伏电站项目运检班组等100个集体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再创佳绩,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焕发创新创造活力,书写劳动创造幸福、技能成就梦想的新篇章。全省广大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诚拥护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围绕全省 “三个年”活动, 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 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努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名单

  (100个)

图片

图片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大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