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中国电信陕西延安分公司高质量护航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

最新活动 中国电信 2023-04-07 13:54:32
[摘要]4月5日上午11:00,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在陕西延安黄陵县黄帝庙落下帷幕。中国电信陕西延安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祭祀活动全程提供通信服务保障和视频直播支撑。

  4月5日上午11:00,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在陕西延安黄陵县黄帝庙落下帷幕。中国电信陕西延安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祭祀活动全程提供通信服务保障和视频直播支撑,让华夏儿女相聚线上线下,表达对人文初祖的景仰之情。

image.png

  为做好公祭典礼通信网络服务保障,延安分公司抽调党员、技术骨干成立通信保障队,建立市县纵向联动协同的工作机制,提前一周对祭祀现场的所有网络覆盖检测做到无死角巡检,做好网络覆盖评估和优化测试工作,对广场周边11个5G基站、卫星电话进行了多次调优;启动网络保障扩容计划,现场开通应急基站1个、扩容4G基站21个、搭建5G基站11个、安装固定电话6部、完成3条备用千兆专线部署。同时,按照祭祀典礼直播网络保障预案和应急预案,通信保障队多次演练现场处置协同、精确保障流程,24小时现场值守,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及时响应处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假期踏青郊游正当时 京东运动四月户外攻略买装备不发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