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林俊杰发文回应买虚拟地产浮亏91%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3-04-10 09:46:58
[摘要]歌手林俊杰近日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听说有许多人想帮他理财,并附上一张“钱包”的图片。此发文疑似是回应早前的微博热搜“林俊杰买虚拟地产浮亏91%”。

  歌手林俊杰近日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听说有许多人想帮他理财,并附上一张“钱包”的图片。此发文疑似是回应早前的微博热搜“林俊杰买虚拟地产浮亏91%”。

  据报道,林俊杰于2022年11月在Decentraland购买了价值12.3万美元的3块虚拟地产,但目前仅价值约1万美元,浮亏达91%。虚拟地产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应用,其价值由市场决定,而市场波动较大。

  林俊杰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多次分享自己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兴趣,也曾经在演唱会上提到过自己投资虚拟资产的经历。然而,此次浮亏的经历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元宇宙彻底凉了!林俊杰发文回应买虚拟地产浮亏91%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林俊杰发文回应买虚拟地产浮亏91%

上一篇:英伟达联合显卡大厂重拳出击:整顿山寨卡、翻新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