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告别五福一安!iPhone 15支持27W快充

最新活动 ZOL中关村在线 2023-04-30 09:28:24
[摘要]据多方爆料和设计图证实,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将全面升级至USB-C接口,其中iPhone 15标准版支持USB 2.0,Pro版则支持雷电3接口。

  据多方爆料和设计图证实,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将全面升级至USB-C接口,其中iPhone 15标准版支持USB 2.0,Pro版则支持雷电3接口。

  尽管雷电3接口最高支持100W的PD快充,但按照苹果的策略,iPhone 15的充电规格将不会一步到位。新的爆料称,iPhone 15标准版的两款机型最高充电功率为20W,而iPhone 15 Pro的两款机型最高支持27W的充电功率。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联想Tab M8平板电脑第四代2024通过TDRA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