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职院2023届院长助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推介会顺利举行

职教动态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23-04-27 13:31:21
[摘要]4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及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3届院长助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推介会在学校白鹿原校区一号教学楼前广场成功举办。

image.png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4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及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3届院长助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推介会在学校白鹿原校区一号教学楼前广场成功举办。大悦城控股集团、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现场参会,涵盖文化旅游、通信网络、交通物流、财会金融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6631个。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

  学校3000余名应聘学生手持简历有序进入会场,与现场企业进行交流、洽谈,企业代表耐心解答学生咨询,现场互动氛围融洽。会场设有“就业创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区,为学生“一对一”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和人才政策咨询。

image.png

校领导与企业现场交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平、段东旭及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交流洽谈,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行业发展方向,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并勉励广大学生一定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树立积极就业心

  态,用所学才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实现职业梦想。

  招聘会举行期间,学校针对不同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化对接各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进行专场宣讲活动,深度推进校企融合。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不断优化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随着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的不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一大批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祖国各地建功立业,形成有口皆碑的“陕职人才”品牌。

image.png

校领导与部分企业代表、学生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学校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用好“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联通共享、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和宏志助航计划等,做大陕职就业工作朋友圈,为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华商网 杨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