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Redmi K70过审了 首批骁龙8 Gen3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我叫王小白 2023-06-18 14:50:38
[摘要]上午有消息称Redmi K70系列一款机型已经备案,和小米14系列一样,都用的骁龙8 Gen3旗舰,Redmi K70系列将会发布两款机型,Pro版本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N4P工艺,CPU部分是1+5+2架构设计。

  上午有消息称Redmi K70系列一款机型已经备案,和小米14系列一样,都用的骁龙8 Gen3旗舰,Redmi K70系列将会发布两款机型,Pro版本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N4P工艺,CPU部分是1+5+2架构设计。

Cortex-X4的物理尺寸增大了不到10%,是有史以来最高效的Cortex-X内核。2MB的L2缓存大小带来更高的性能,高通骁龙8 Gen3跑分将会再创新高,Redmi K70跑分可能超过160万分。

Redmi K70过审了 首批骁龙8 Gen3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TB机械硬盘跌到269元 全面崩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