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26 13:28:28
[摘要]6月26日,AI智能硬件创业公司乐天派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是真正意义上的桌面陪伴AI机器人。

  6月26日,AI智能硬件创业公司乐天派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是真正意义上的桌面陪伴AI机器人。这款产品于26日19:00正式在乐天派公司官方小程序销售,售价1799元。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将提供娱乐陪伴、生活陪伴、守护陪伴、学习陪伴、工作陪伴、儿童陪伴等功能。同时,它还是一款桌面美学的科技桌搭神器,将会为你的桌面带来全新、生动的体验。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你桌上的“萌宠”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是为桌面场景量身打造的绝佳伴侣。它机身仅有15.5cm高,近似一听可乐的高度,但外形酷萌,又拥有非常丰富的情绪表达,并支持双足、可自由行走。有它的陪伴,你每天8-10小时的桌前工作和生活,再也不会无聊。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据介绍,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设计灵感源自宇航员,配备了2.1英寸圆形屏,该屏幕是同等尺寸机器人中最大的显示屏,且屏幕两旁拥有1680万色RGB能量环,可拆卸的天线设计方便大家在后期 DIY成各种有趣、独特的造型。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还具备双足动力系统,能自主行动,具备灵动的姿态。它的到来,必将成为桌搭爱好者的桌搭神器,让静止的桌面从此生动起来。

  插上“AI”翅膀,变身聪明的机器人

  众所周知,2023年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开始遍地开花,而最好的产品载体无疑就是机器人设备。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支持接入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切实的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真正生产力的提升。同时,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首发便支持中文语音聊天,弥补了此前市场上消费电子机器人的不足,相信这会使得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据了解,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支持 AI多模态互动,可通过语音、手势指令,以及情绪识别,与之进行互动。它还能通过自研「Bot Life」性格模型,默默记下主人的每次互动,形成记忆,经过自研 AI 算法汇总处理,驱动不同反馈。在陪伴主人的同时,它也会一样不断成长。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还支持「悬崖反馈」功能 ,通过脚底的传感器,可识别桌子边缘,进行紧急回避,不会发生坠落,让你更放心、更安心的将它放在桌面。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而在一些特色的小工具和功能上,乐天派桌面机器人还内置提供了时间、倒数日、纪念日、背单词、实时热点等,都是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经常能提高效率的小工具。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而在AI+Iot方面,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也可一键接入米家,成为家中的智能家具枢纽中心,可以通过它联动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比如天热了,它会催你开空调,温度下降后,它会说:好舒爽。这会让每次智能家居联动体验都更有趣生动。

  首款Android机器人,更开放、更易用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搭载了Android 操作系统,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AI+Android+机器人的产品形态。在未来,可以通过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应用中心,自行下载和安装安卓App,使得应用场景和功能扩展无限大。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乐天派公司深度定制的适用于机器人使用场景的GeeUI,全新的桌面操作系统,支持通过语音、触控操作显示界面,打开、关闭、卸载应用。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首发功能中,还加入了拟人化提醒能力,比如坐姿矫正、喝水、久坐提醒等。同时,作为一款机器人产品它还支持视频通话,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查看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视野,充当你的监控。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当然,如果你是一名Geek玩家,还可以对它进行完全的自定义,比如自行更换语音助手,可ROOT、可刷ROM,可以完全控制这台设备。

  硬核配置,加料不加价

  作为一款智能硬件,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硬件配置也绝不马虎,在小小的机身里装入超800个零部件,保证机器的稳定运行。同时配备四核A55高性能SOC和独立MCU协同处理器,反应速度更灵敏。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还搭载18颗不同纬度的传感器,拥有比拟人类的感知力,可以感受声、光、温湿度、空间等多维感知能力。而作为一款双足行动的机器人产品,它配备6组动力系统,离合数字微伺服协同工作,给了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几乎满分的运动天赋。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支持双充电设计,可以通过USB-C充电接口和无线充电板进行充电;而先进的Wi-Fi 6可以享受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强更稳定的网络连接;蓝牙5.0 BLE可以在更低的功耗下实现长时间的连接和通信。

杀疯了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目前市面上同类机器人价格动辄3000~4000元人民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强大的功能和更好的硬件配置,却只有几乎一半的价格,这样一款AI新物种会打动你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行动起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1799元震撼上市

上一篇:一加Nord 3曝光:天玑9000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