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4月15日开考 我市1.7万人报考

教科研成果 西安新闻网 2023-04-12 09:30:59
[摘要]2023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16日进行。

  2023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16日进行。记者4月11日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本次考试我市共报考17203人,全市在雁塔、灞桥、阎良、临潼、长安、周至、鄠邑、蓝田8个考区共设22个考点、744个考场。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请于4月6日8:00—4月16日18:00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sneea.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使用A4纸自行打印《2023年4月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依据本人准考证上的提示,提早了解考试课程及考点地址,熟悉交通路线,提前到达考点。

  考生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无特殊要求,考生不准携带计算器入场。按考试大纲要求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考生不得携带有程序储存功能计算器入场。

  进入考点时,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通过人证比对通道。未携带身份证或比对不通过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本人身份证丢失的考生,需持公安部门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经考点人工查验比对一致后,方可进入考点。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进高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 2023年陕西教育系统将这样发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