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北京二中校园科技节之科学嘉年华活动举行

中学动态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3-11-14 13:01:12
[摘要]11月10日,北京二中校园科技节之科技嘉年华活动在校园体育馆举行,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创新、共享、绿色”。

\

北京二中学生在进行拉书拔河项目体验。通讯员 周良 摄

\

北京二中学生在体验科技项目。通讯员 周良 摄

\


北京二中学生在体验“水火箭制作与发射”项目。通讯员 周良 摄

  11月10日,北京二中校园科技节之科技嘉年华活动在校园体育馆举行,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创新、共享、绿色”。活动开设7个现场制作竞赛类和10余个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其中“液氮实验室”“摩擦起电球”“空气大炮”“低温超导磁悬浮”“解魔方机器人”等体验项目吸引着大批学生参与;“水火箭制作与发射”“纸桥承重”“太阳能电池制作”“飞行扑翼机制作”“过山车设计制作比赛”等制作项目,同学们通过临场构思、巧妙设计、协同合作完成一件件精美作品,激发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绿色理念,促进了全面发展。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园“瓜子节”:“小瓜子”里的大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