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佳县坑镇遭受大雨袭击导致多处窑洞受损 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1-11 16:07:35

  11月11日,“立冬”节气已过去5天,但佳县坑镇立冬后遭受罕见大雨袭击,大雨导致多处窑洞受损,供销社内货物、家具家电、红枣等均不同程度受损。

\

  佳县坑镇人民政府官方公众号发布了此次的相关情况称,强降雨导致坑镇街区多处房屋、门市进水。截止11月11日10时统计坑镇街区平房、窑洞进水29间(孔),窑掌受损2处,水井受损2处,彩钢房冲毁1间,车库冲毁一间,三轮摩托冲走一辆,供销社内货物、家具家电、红枣等均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灾情发生后,坑镇党委、政府快速反应,紧急召开党委会议,明确责任分工,成立抢险救灾工作组,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全面指挥救灾抢险工作,紧急抽调钩机2台、铲车3台,组建4个工作小组迅速投身到抢险救灾一线,第一时间深入受灾群众家中,了解统计受灾情况、转移2户2人、及时帮助群众清理淤泥,带领干部群众奋力开展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

  对于立冬后还出现强降雨的情况,榆林市气象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今年气候反常,气温一直保持在0℃以上。其实和夏天降雨的原因是一样的,也是因为天气较暖,空气中水汽较大才形成降雨。

  佳县坑镇政府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还在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具体的损失还没有统计出来。

  “我们在政府院内、坑镇社区设立服务点都设立了服务点,有困难的居民可以到点咨询或者汇报受灾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不方便的市民,都可以拨打镇政府24小时值班热线0912—6970194求助。

  华商报记者 赵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雨袭击 窑洞

上一篇:榆林榆阳区2名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