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英姿飒飒,名次终定!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3-04-10 13:26:56

  春寒料峭激情燃,人马携手英姿飒。

  4月9日,2023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迎来最后一场场地障碍赛的比拼。缰绳紧勒、马蹄高跃、掌声雷动,每位骑手和搭档无比默契,他们恣意潇洒的身影为在场观众提供了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

image.png

  据悉,本次障碍赛的路线设计与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相比略有差异,难度有所增加。第一轮团体赛总路线长度390米,共设置10道障碍;第二轮个人赛总路线长度240米,共设置7道障碍。“能否迅速适应场地的变化,也是决定骑手赛场表现的关键要素之一。”内蒙古马术队领队赵春辉表示。

  乘长风,破巨浪!最终,西藏马术队以总罚分102.7分的成绩夺得团体冠军,广东马术队、内蒙古马术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个人赛中,广东马术队乔仑巴特携手搭档“恩和”成功守擂,以33.2的总罚分夺得三项赛个人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上海马术队夏伦伍与“ECLIPS”的组合、西藏马术队边巴次仁与“乌诺”的组合获得。

image.png

image.png

  刚下赛场的乔仑巴特眼神中充满了自信与笃定。“与上次相比,难度稍微提了一些,但‘恩和’表现很出色,帮我取得了好成绩。”接下来,他将投入全新的训练,调整好状态,迎接新挑战。

image.png

  继获得2022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团体赛冠军后,西藏马术队再次夺得团体赛冠军。“这半个月,每一个队员都毫不懈怠、辛苦备赛,这个冠军,属于他们每个人。”西藏马术队领队措东表示,“秦汉新城真是我的幸运地。”

image.png

  骑手们在这三日的赛事中所表现出的奋斗、拼搏与坚持,深深感动了所有人。“我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马术比赛,这次近距离观赛带给我更直观的震撼。”观众王玉萍感慨道。

image.png

  “这不仅是一场国家级的专业马术比赛,更是继十四运会后,秦汉新城为广大群众与马术爱好者搭建马术综合性平台的一次探索。”西咸新区天马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管理公司的总经理李立胜表示,按照奥运会标准建设且配套完善的马术场馆,拥有可供开发的极高潜力与价值。2023年,秦汉国际马术中心将紧抓文旅融合发展这一良机,并以“体育+文旅”的形式整合周边资源,在实现马术赛事系统化承办运营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马术运动的普及。“打造植根于秦汉的体育品牌赛事是我们的长期目标之一。”他说。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跨”第一站丨181个项目如何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