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召开西安北站网约车规范管理座谈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4-24 17:09:38

  为缓解北客站地区交通流线压力,促进网约车行业的良性发展,4月21日上午,西安铁路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西安北站地区网约车规范管理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各网约车公司及站区各部门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大客流介绍了应对措施及处置方案,就北客站网约车载客范围,营运区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且认为在“五一”大客流期间做好充分准备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反映客运站场秩序,提升城市形象,提高旅客出行安全和舒适度的重要方式。同时就如何加强监管、规范网约车市场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强调,要履行工作职责,加大监管力度,各网约车公司要积极履行责任,监督管理网约车司机,建立奖惩制度,做到规范载客、规范停车、规范运营,加强对司机的安全引导和培训,健全服务质量保障制度。要合理规划区域,缓解道路压力,明确划分北客站地区的网约车上客区域,积极与高德地图等运营商协调,充分利用西停车楼负一层网约车乘车区,为南北广场乘客分流打好基础,均衡两侧交通运输压力。要完善标识标牌,便捷旅客出行,做好站区标识标牌引导工作,建立与各网约车公司和执法部门、站场运营部门的互联互通机制,做到信息共享、问题共处、责任共担,为公众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合法权益。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30亿!经开区渭北新城将兴起一座“科技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