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冯巩再添新职务:接棒姜昆 当选新一届中国曲协主席

要闻 澎湃新闻 2023-05-11 07:35:26

冯巩再获新职务。

5月10日,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根据公开资料,1957年12月出生的冯巩曾先后担任过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副主席。

中国曲艺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全国各地区各民族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曲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此前,姜昆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担任两届中国曲协主席。

冯巩,天津市人,2000年11月加入民革,200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9月参加工作,华中师范大学文艺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一级演员。

公开资料显示,冯巩目前还担任着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总监、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等职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榆高铁今年开工 陕西“米”字形高铁网最后一笔将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