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各赛事门票预计七月开启发售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6-22 15:19:45
[摘要]目前正在制定票务方面的相关政策,包括销售方案、定价方案、“一馆一策”实施方案、票务应急预案等。

  华商网讯 离十四运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关于门票销售等民众关心的话题,近日在参加华商网十四运会访谈节目时,组委会宣传部处长郑璐透露:组委会已经制定了票务总体工作方案,确定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票务独家供应商,目前正在制定票务方面的相关政策,包括销售方案、定价方案、“一馆一策”实施方案、票务应急预案等。

lZAEJeq6XPSqY5so.jpg

  票务预售系统预计于7月份在十四运会官方网站上线,将设置一定比例低价票,民众可通过官方网站渠道购票。

编辑:李琦

上一篇:陕西聋人足球队获得残运会历史首金 创历史最佳战绩 下一篇:十四运会橄榄球项目测试赛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