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这所高校将万斤自研水果作为“甜蜜毕业礼盒”送毕业生

综合新闻 西部网 2023-06-11 08:39:02


586eaac6d8b1c197d5edcb1922fadb7a.png

学生参与甜蜜毕业季活动现场(来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王心怡 卞井春 蔡雄春)“农科大5号”西瓜、“绿翠宝”甜瓜、“红串珠”番茄、“吉美”樱桃……怎么样?有没有馋哭?毕业季来临“西北不愁吃喝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礼物又来啦。6月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3000份学校专家教授的科研成果作为“甜蜜毕业礼盒”赠予全校毕业生,让大家在离校前再次品味西农,畅享园艺,共度甜蜜毕业季。

  即将奔赴新疆就业的2023届硕士毕业生王志琦说道:“在西农近十年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诚朴勇毅’的校训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从科研成果进社区到品味西农甜蜜毕业季,学校的苹果、西甜瓜、樱桃、猕猴桃、土豆炖牛肉,都历历在目,西农培养了我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如今我将带着这笔财富奔赴工作岗位,让青春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绽放。”

a2d3dadb394e0ab93561a9851dfbea50.png

科研成果展示(来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活动当天,还设置了“学科知识区”“品种展示区”“品种品鉴区”“创意DIY加工区”“科学实验区”“游戏体验区”“知识灯谜区”“甜蜜发放区”“毕业祝福区”和“合影留念区”等10个区域,从科研成果的展示品鉴到沉浸式的活动体验,从舌尖味蕾的甜蜜体验到强农兴农的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特色鲜明,内涵丰富。

  据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品味西农 畅享园艺”甜蜜毕业季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年。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品味科研成果中品出蕴含其中的科学家精神和西农精神,勉励学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来源:西部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毕业旅行季 陕西这些景区凭准考证免费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