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聚焦新课标 筑梦新未来” 2022年西安名师公益直播课总结表彰暨2023年“三秦名师公益直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3-04-02 17:29:30
[摘要]4月2日下午,“聚焦新课标 筑梦新未来”2022年西安名师公益直播课总结表彰暨2023年“三秦名师公益直播”启动仪式在西安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顺利举行。

daHibF9xPSxKBWW9.png

  4月2日下午,“聚焦新课标 筑梦新未来”2022年西安名师公益直播课总结表彰暨2023年“三秦名师公益直播”启动仪式在西安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华商网主办,西安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实践基地、西安新纪元烹饪学校协办。

KHbeYCdmlKXwMMRy.png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积军,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改革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骆向晖,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理事、学校心理服务部副部长王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区教育行业总监刘宝明,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华商网总经理助理丁迪洋及西安市各中学校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zDxkfHdMkmbxvQT4.png

  “这一年,我们和学校团结一心、大步向前,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与高质量的西安教育。”活动中,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致辞表示,本次名师公益活动致力于为每位教师提供成长平台及施展才华的空间,基于华商网省级新闻媒体的报道渠道,为学生获取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助力。

GgWAPC1dYF6yzqoS.png

华商网教育记者张梦洁

bvOn3tulFBTEisyo.png

华商网教育事业部杨帆

  华商网教育记者张梦洁介绍了2022年西安公益名师直播课活动整体情况,华商网教育事业部杨帆就华商网2023年教育方面的重点活动进行简单介绍。

bnsBb07uuQLYrIPg.png

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校办主任孟晶

  “‘名师公益直播课’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机遇与挑战,荣誉与肯定,更是鼓励与鞭策!”作为荣获2022西安公益名师直播课优秀组织奖之一的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校办主任孟晶老师表示希望更多的优秀同仁加入,更多的公益课堂涌现,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60KYcfORIlusVoLG.png

  西安益新中学教研主任马震

aqIUJLNvEb6TcHUc.png

周至县竹峪中学支部书记杨海水

  西安益新中学教研主任马震就该校对接帮扶其他兄弟学校的工作经验做以分享:“结对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相信,‘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来自周至县竹峪中学支部书记杨海水带来公益直播课助推乡村教育的思考分享,杨书记表示这种全新的上课方法,让乡村孩子也能享受优质的教育,为城乡教育均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kerSSI2jJ8J1ZnrB.png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理事、学校心理服务部副部长王杨

6kzPEgJ39A8clI6U.png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区教育行业总监刘宝明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理事、学校心理服务部副部长王杨,从重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识别青少年心理状况等方面做以分享;提升备课效率、打造立体交互课堂、创新作业形式...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区教育行业总监刘宝明分享了人工智能助力教学变革,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HKBR5T4UL3diixIV.png

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改革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骆向晖

  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改革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骆向晖表示,华商网举办的名师公益直播课活动,助力实现资源共享、名师互助,为教科研提供跨界支持及公益服务,对于助推我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mayJEElDVfsAFXIK.png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积军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积军对华商网名师公益直播课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公益直播搭建起了城市与乡村教育的桥梁,从一定程度上助推了陕西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ukpSMzqUxWakIh2B.png

KehqpEYk6kqj98h9.png

MgmfxdOREfyjnp09.png

1MWqhwSLr9Vo0l0Y.jpg

gyFI4woOOKH48rvC.png

ZRbbptqY6emRzK8P.png

2gl4f56RIpHBtlnv.png

ao5pJQsDNVUaeEDk.png

SJximonYpIKZ1e2W.png

V5qPq2jtt1MBKG1M.png

  活动现场颁发了2022年西安名师公益直播课公益讲师荣誉证书及学校优秀组织奖。

Fa4TMU97B4F9hiBD.png

MukK56BOOz7gylje.png

Fwzb5iBfpLMsQ8Je.png

  据悉,自2021年以来,华商网已持续开展百场名师课堂公益直播活动,影响三秦学子近10万人,助推陕西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目前活动覆盖学校达100余所,参与教师200余名,观看精准人群达200W+。

ZpNGRSkEz0krrkJe.png

  2023年华商网推出“三秦名师公益直播”,邀请各校学科带头人,教研组长以及优秀获奖教师代表等参加,通过名师公益直播活动,分享新课标下各学科改革成果,让更多学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附获奖名单:

名师公益直播参与获奖学校: (以下排名不分前后)

  西安市第三中学

  西安辅轮中学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

  西安滨河学校

  西安市长安区一民初级中学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

  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

  西安市东城第一中学

  西安高新第一学校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西安市益新中学

  西安高新逸翠园初级中学

  西安市汇知中学

  西安高新第三中学

  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

  西安锦园中学

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

  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

  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

  西安市长安区第三中学

  西安高新第二学校

  西安太白学校

  西安市西光中学

  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

  西安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

  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

  西安市昆仑中学

  西安雁南中学

  西安万科城初级中学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

  西安市华山中学

  西安行知中学

  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

  名师公益直播参与获奖老师:(以下排名不分前后)

  周娜 马凌 孙亚军 常榆霞 雷刚智 康娟 姚思佳 皇甫春玲 张洁琼 樊靖 李云 陈涛 贾金博 赵瑾 井慧婷 朱琳 徐涯 刘雯

  吕慧莉 温拂柳 李春岭 杨千梁 寇涛 许兴华 刘莉 冉 红 王丽娜 周楠 窦楠 刘颖 刘依娜 李文博 高曲珍 孟晶 刘红霞 黄成亮

  吴艳丽 亢舒 李明 汪洋 杨帆 贺苗 徐倩 蒋涵薇 陈涛 郭艳 王曼娜 杨明 朱珍 王蕊 温燕 秦玉萍 梁瑞 于小风 王梦娇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育部推出系列“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下一篇:交警进校园 安全记心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