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全方位营造安全育人环境

高校动态 西安外事学院 2023-04-03 19:39:02
[摘要]3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在学术苑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站在新时代教育事业新起点上,全方位营造安全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3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在学术苑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站在新时代教育事业新起点上,全方位营造安全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西安外事学院理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监事会主席,各工作部部长,各学院院长,各分党委和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消防安全员、安保人员、校内商店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黄藤在讲话中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是前提,稳定是保障。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基础,核心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摆在所有工作的前面,要防患于未然,因为一个不经意的安全问题都会影响整体工作。他要求,全校以这次工作会议为契机,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监督和立行,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image.png

  保障部张小刚部长总结了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主要任务。他就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学校黄藤理事长讲话提出具体要求,安全稳定工作要统筹安全和发展,突出难点和重点,筑牢校园安全立体防控体系;全校教职工都是育人工作的服务者、保障者,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安全稳定建设,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黄昶力宣布《西安外事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消防安全员的决定》;闵小平、黄昶力向受表彰的优秀消防安全员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闵小平代表校理事会与各学院、工作部和直属单位签订2023年度西安外事学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校内商户代表与保障部签订了《校内商店(铺)治安责任承诺书》。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6月17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