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曲江新区社会事务移交 曲江街道新增23个社区

要闻 西安晚报 2023-04-09 07:16:44

  本报讯 (记者 杨春燕) 4月8日,雁塔区曲江街道召开新移交社区见面大会,欢迎新移交的23个社区。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曲江街道原有20个社区,曲江新区社会事务移交后,曲江街道将新增23个社区、103个小区,新增常住人口16.6万余户、27.5万余人。

  “新社区的加入为街道补充了新鲜血液、壮大了街道工作力量,也带来了新思想、新作风。”曲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街道将加大对社区工作者的政策法规教育、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力度。

  曲江街道将以全省“三个年”活动为契机,聚焦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区域发展更快、人民生活更好、社会管理更新、自身实力更强、社区服务更优的目标,创新推动人力资源、健康养老、文化体育、科研教育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接收的社区推广“一核五化九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验,持续加大投入,加强阵地建设,优化社区布局,配强社区工作人员,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咸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发布 兴平或将成为咸阳第三个区 下一篇:西安全面启动春季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 重点整治多排停放路口停放等乱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