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童学会 > 少儿教育资讯 > 正文

陕西童星艺术团孩子们用自己才艺致敬抗疫天使

少儿教育资讯 2022-01-30 11:24:00
[摘要]感恩最美逆行者。逆行的背影叫无畏,谁不知道生命可贵, 你们却从未顾及自己的安危。虽然不曾相识,却为你们的真情流泪。风雨患难不气不馁,大爱汇成长江水。

  《这世界那么多人》

  12月20号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响应号召,组织艺术团学员录制,第一时间公益发声,一首简单的歌,唱无尽的爱,记录陕西优秀青少年的爱心轨迹,一起为陕西加油,为中国加油。

  陕西文艺界青少年童星版音乐MV《这世界那么多人》,由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旗下学员联合录制完成,为祖国抗疫胜利加油,为西安加油,让世界认识陕西青少年的爱心风采!

  (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12月发布由全网音视频制作中心创作,中国著名配音演员,陕西著名青少年主持人金勇,刘鑫宇老师导演。)

  你好,加油;西安,加油;世界,加油!静待疫散,不负阳光。到那时我们又会恢复往日国泰民安的景象,而那时的我们会发现,原来国泰民安就是车水马龙、人声鼎沸。

                                                                                                                    (童星艺术团致敬综合视频)

  《祈祷》

  感恩最美逆行者。逆行的背影叫无畏,谁不知道生命可贵, 你们却从未顾及自己的安危。虽然不曾相识,却为你们的真情流泪。风雨患难不气不馁,大爱汇成长江水。

  感谢所有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为西安疫情助力的爱心志愿者们,愿你们平安归来,愿你们早一点回家。

  陕西文艺界青少年音乐MV《祈祷》,由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旗下学员联合录制而成,谨以此片献给为陕西抗疫工作做出贡献的中华儿慈会丝路专项基金的爱心志愿者及单位。

  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我们一起加油。

  情感同根、力量同心,相信我们一定可以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同心谣》

  解封好心情,爱心听不停!

  由金勇老师团队培养陕西籍央视童星联合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倾情演唱的抗疫原创歌曲《同心谣》,(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1月发布由金勇工作室制作中心创作,中国著名配音演员,陕西著名青少年主持人金勇,刘鑫宇老师导演、武汉“奥尔夫”少儿音乐教育协会会员,西部电影频道“聚光少年”音乐总监郭淼老师指导,陕西西安音乐人,制作人杜明修老师版权支持。)

  春可期,疫可除,人团圆,举国安。

  黑暗已过,我们一起迎接日出2022年爱心延续,我们为梦想加油!为努力的声音,点赞!

  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介绍:

  陕西国风青少年艺术团已成功运营十余年,是一家集教育孵化、童星经纪、影视娱乐、传媒等高端品牌运营中心为一体的艺术团,面向全国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童星梦工厂,近年来已挖掘和培养青少年童星超过300组, 组织开展各类青少年晚会演出、国际赛事等500余场。目前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南 卫视、江苏卫视等50余家融媒体中心持续输送优秀童星130余组,同时也是各品牌影视娱乐公司、青少年艺人经纪公司、专业青少年语言艺术类培训机构的特选渠道,强大的师资团队和经纪团队以丰富的行业资源,把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经典与特色同辉映的教学内容用于艺术团每一位青少年和每一支组合团体上。目前艺术团总人数超200人,其中组合有18组,期间为团员提供了各种优质平台和舞台,央视童星10余组,卫视童星20余组。曾受邀赴韩参加了中韩艺术文化交流,上海小荧星文化艺术交流,湖南广电文化艺术交流等,并组织举办了“2017童星歌友会”、“2018童星跨年演唱会”、“2019真美汉中•童星演唱会”等.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童星 才艺 抗疫 致敬

上一篇:“云和悦”杯2022虎年画虎新年绘画赛向你发来邀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