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籍新生无直飞哈尔滨航班 哈工大:安排包机和VIP通道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网 2022-07-27 08:17:49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招生宣传组《致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级贵州籍新生的一封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信件内容称,为了减轻疫情困扰,方便贵州学子入学,学校(本部)与贵阳机场、南方航空沟通特别增开了一个直飞航班,航班采取包机形式(乘客全部为我校贵阳学生及家长),将于8月17日执飞,飞行时间4小时,争取到南航协议价5.1折机票 1368+250 基建燃油=1618 元,贵阳机场届时将为大家开设两条VIP通道,无需排队即可进入候机厅。需要搭乘此航班的学生及家长,可在7月24日中午12时之前将相关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

\

  网络购票平台显示,因为疫情影响,目前贵阳到哈尔滨的所有航班均需经停,且航班飞行时间较长。以8月17日为例,最长经停时间超过15小时,其余航班经停时间皆在5小时左右,有的票价甚至高达6000元以上。

\

  7月26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招生组,工作人员称,“只是想给学生提供一些便利条件”。

  此前,学校招生办潘老师在回应媒体时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收到同学发来的乘机信息总计40余条。飞机舱位一共有173座,今年贵州招生人数大约在80人左右,因考虑到部分家长可能会送孩子入学,因此预留了家长的座位。“如果后期舱位仍有剩余,我们也会联系有乘机需求的兄弟院校。学校将会安排大巴车在哈尔滨机场接学生前往学校报到。”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袁航 邝宣


来源:潇湘晨报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飞机 新生 哈工大

上一篇:漫展变“夏日祭”? 多地展馆、酒店紧急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