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7天500余场演出,这个国庆,白鹿原影视城让你快乐加倍!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9-29 15:44:06
[摘要]国庆假期来临之际,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推出精彩演艺、光影夜游、科技体验、欢乐游娱、特色美食...7天500余场精彩演出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盛旅金秋文化节,让你从早玩到晚!

  盛世华诞谱新章,古原欢腾迎国庆。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国庆假期来临之际,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推出精彩演艺、光影夜游、科技体验、欢乐游娱、特色美食...7天500余场精彩演出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盛旅金秋文化节,让你从早玩到晚!

01.png

  届时,邀请游客同吃国庆面,唱响红歌,祝祖国繁荣昌盛;梅花桩舞狮、川剧变脸、喷火绝活、敦煌飞天等民俗非遗展演亮相古原;街头杂耍、民国快闪、欢乐小丑等节目汇聚古原;《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魔法公主》等十余台实景演艺缤纷古原。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精彩的舞台灯光,优美的肢体艺术,环境艺术结合自然的原生状态,打造出综合艺术的融合,开启全新的夜游模式。丰富多彩的活动、演出将带给游客一场独特的游玩之旅!可以在《声音博物馆》感受声音的魅力,在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尖叫影院《穿越大峡谷》感受科技与古原的碰撞。更有鹿三油糕、潼关肉夹馍、刘记腐竹坊、蓝田裤带面、田小娥粉汤羊血等特色美食,满足各地游客的味蕾。

02.png

03.png

除此之外,白鹿原影视城国庆期间更是福利不断,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尖叫影院《穿越大峡谷》9.9元限时抢购超值优惠,每天限额100人!这波福利必须冲!!!

04.png

05.png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美好的七天国庆长假不能浪费。不管生活怎样忙碌,心灵总归需要放假,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快来白鹿原影视城玩个痛快吧!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陕旅集团 白鹿原影视城 盛旅金秋文化节

上一篇: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一行到圆通速递北京助残基地调研慰问 下一篇:陕西考古博物馆将对外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