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2胡润品牌榜发布:茅台第一抖音第四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04 10:47:31
[摘要]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了《2022胡润品牌榜》,榜单覆盖范围从去年的200强扩大至300强,上榜门槛也由去年的60亿元降至25亿元。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了《2022胡润品牌榜》,榜单覆盖范围从去年的200强扩大至300强,上榜门槛也由去年的60亿元降至25亿元。

榜单显示,贵州茅台连续第五次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其价值相当于后面六个品牌加在一起。抖音品牌价值下跌33%,但排名上升一位,和微信并列第四,微信品牌价值下降35%。腾讯控股排名下跌47%,为前十榜单中跌幅最大的企业。京东品牌价值下跌25%,但排名上升两位至第七。小红书是价值涨幅最大的品牌,增长至去年的3倍,进入百强。拼多多、天猫和淘宝跌出十强。阿里巴巴上榜品牌最多,共8个品牌上榜。62%的上榜品牌为民营品牌,反映出消费者对民营品牌的信任度明显提高。
2022胡润品牌榜发布:茅台第一抖音第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胡润品牌榜发布

上一篇:小米13 Ultra要来了!雷军晒多台徕卡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