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7重磅更新来袭:个性化看齐安卓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27 10:53:24
[摘要]随着WWDC 2023活动的临近,iOS 17的新功能渐渐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在自定义设置方面,iOS17会进行大幅更新,同时还会引入新的表情和壁纸。

  随着WWDC 2023活动的临近,iOS 17的新功能渐渐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在自定义设置方面,iOS17会进行大幅更新,同时还会引入新的表情和壁纸。

iOS 17重磅更新来袭:个性化看齐安卓

  iOS 17的新变化包括多方面内容:控制中心的UI将进行更改,App资源库将支持自定义分类,AppleMusic的锁屏组件将支持歌词显示。Apple MusicUI也将做出了减法,用图形替换文字以减少对显示区域的占用。手电筒亮度的调节也将支持无极调节,锁屏预设新增了字体大小调节和可以分享的功能,以及Emoji壁纸等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据Mark Gurman透露,苹果健康应用将首次登陆iPadOS 17,并支持管理近视等新服务,并通过AI技术来改善用户的体验。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游戏手机为何快不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