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巨柱林立!三一项目快速推进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2-12-15 11:14:55

  12月的关中大地,天气虽然寒冷,但位于沣西新城的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却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现场巨柱林立,工程设备轰鸣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各道工序环环相扣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目前,厂房钢柱吊装完成95%,网架吊装完成53%,安装完成84000平方米;发运厂房基础完成,配套站房基础开挖完成;食堂负一层混凝土浇筑完成;A栋宿舍回填完成50%、B栋宿舍基础回填完成,C栋宿舍正负零完成。

  “咸户路综合管廊和雨污水管道正在紧张建设中,已完成5条道路和3公里管线的建设工作,满足了项目工程车辆通行需求。”先进制造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为全力保障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沣西新城管委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土地供应、水电燃气保障、市政配套等问题。

  该项目位于沣西新城先进制造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工程机械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聚集,助力西安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态集群,构建区域工程机械行业产业链协同发展新格局。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品质沣西:以绿为底描摹诗意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