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丝路欢乐世界,开园倒计时!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3-02-17 10:59:02

  高大雄伟的罗马城堡、温馨浪漫的希腊白屋、神秘瑰丽的波斯穹顶……

  目前,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七个主题街区建设全部完成,荣耀罗马街区已对外开放可以预约入园参观,其他主题街区正在进行游乐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将于2023年4月28日开园运营。

image.png

  一起去丝路欢乐世界感受各国风情!随着丝路欢乐世界的建成开放,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风格迥异的丝路风情建筑,可以去摩拾光咖啡厅喝舒适的下午茶,可以去琴音剧场欣赏百老汇音乐剧《丝路之声》,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飞行过山车,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

image.png

  在陕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的背景下,陕旅集团携手沣西新城联合打造丝路风情城项目旨在发扬“一带一路”文化和丝路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image.png

  作为丝路风情城的核心项目,位于沣西新城的丝路欢乐世界占地567亩,项目创新性地将丝路文化与新消费业态相结合,通过打造文化体验、主题演艺、数字博物馆等多种业态,生动再现丝绸之路的文明与繁荣。丝路欢乐世界兼具休闲娱乐和风景观光两大特色,街区内设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大型游乐设施。

image.png

image.png

  “丝路欢乐世界是区域最大的文化科技融合线下实体项目,在设计上融合了‘旅游+’‘互联网+’理念,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将商业、文化、游乐、景区与科技相结合,给游客沉浸式、交互式游览体验,将形成立体新消费渠道,带动文旅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陕西旅游集团丝路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媛说。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西新城:作风建设见实效 项目建设再提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