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德福巷小区瓷砖脱落处外墙 已全部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3-04-02 18:26:22

  3月29日晚7时许,西安市南广济街德福巷小区西区西门外的独栋三层建筑外墙瓷砖发生脱落,瓷砖掉落在小区西门外通道附近,幸无人受伤。事发后,小区业主表示,该建筑去年至今瓷砖脱落事件已发生两次,对居民的出行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3月31日,华商报B04版报道了此事。

  3月30日,辖区南院门街道办南院门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要求在该建筑经营的商家联系房东尽快解决处理,排除安全隐患。相关情况反映给街办安检部门,会持续督促处理。

  4月2日,记者在现场拍摄的照片中看到,该三层独栋建筑存在安全隐患的瓷砖脱落处外墙已全部拆除。南院门社区负责人称,3月30日晚联系到该建筑的房主要求对隐患进行维修处理,因为瓷砖脱落处附近有高压电线,考虑到施工安全,物业联系供电局后,最终在4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断电期间对外墙进行维修,排除隐患,已提前通知居民停电时间,目前瓷砖脱落处墙面已拆除,垃圾已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99元办了麦德龙会员卡 退卡要扣时间折算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