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跳获满分 陕西选手杨昊男子10米台夺冠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4-17 08:36:00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 贺桐)4月16日,2023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西安站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下午,男子10米台跳水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孤军奋战的中国选手杨昊以574.40分夺得中国第八金。乌克兰塞雷达和日本玉井陆斗成绩分别为518.30分和433.80分,获银、铜牌。

\

  两跳获满分!陕西选手杨昊男子10米台夺冠!

  此前,中国队在男子10米跳台项目上原本报了杨健、杨昊两个人,但杨健此次因故未能参赛。陕西选手杨昊作为该项目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运动员,在六轮比赛中稳定发挥,稳居第一,最终拿下金牌。这也是他拿到的首枚“三大赛”个人项目金牌。

  在第四跳当中,杨昊选择的207B跳水动作,拿到了108分的满分成绩。第五跳当中,杨昊选择的109C更是表现惊艳,6位裁判打出了10分的高分,以111分再次获得满分成绩,赢得“满堂彩”。

\

  两跳获满分!陕西选手杨昊男子10米台夺冠!

  在2022年世锦赛男子10米台决赛,当时未满16岁的玉井陆斗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收获银牌,杨昊憾居第三名。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夺冠

上一篇: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