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迎国际护士节!陕历博为医护人员团体参观开预约便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3-05-06 13:27:56

为致敬医护人员,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护士节,陕西历史博物馆为陕西省内各医院医护人员团体参观提供预约便利。

5月6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发布公告,诚邀广大医护朋友们在博物馆里度过属于自己的特殊节日。5月9日至14日(周二至周日),陕西省内各医院提前3天电话预约,即可享受陕西历史博物馆为医护朋友提供的团体预约入馆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仅接受单位团体预约;预约参观须出示单位介绍信、所有人身份证信息;每个团体不超过30~50人;根据馆内观众承载量,活动期间每日限约300人,约完为止。

预约电话:029-85269547。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屏幕截图 2023-05-06 130318.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全面实现全类型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登记 下一篇:淄博鸭头小哥被逼关店:营业额从原本1天1万多降至6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