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早上厚外套中午穿短袖近期温差大注意添减衣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5-08 18:27:41

  早上出门时感觉有寒意,到了中午太阳出来又热起来,早上还穿着厚外套,到了中午穿上了短袖。这就是最近的西安。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及时添减衣物,以防感冒。

  5月8日白天陕西大部阴天,部分地方出现分散性降水。截止16时,最低气温分布:陕北7.1℃~10.9℃;关中7.7℃~13.3℃;陕南8.9℃~14.6℃;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6.2℃~22.8℃,关中大部14℃~24.4℃,陕南13.3℃~23.4℃。西安城区最低气温13.3℃,最高气温22℃。

  受深厚冷涡和低层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5月9-10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方有持续性降水天气,11日此次降水过程将自西向东逐渐结束。12-15日陕北、关中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周末最高气温有望飙至30℃。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5月9日西安城区及各区县阴天转小雨,城区气温13℃~16℃,其他区县最低气温11℃~13℃,最高气温14℃~16℃;10日阴天有小雨,12℃~17℃;11日小雨转多云,12℃~25℃。

  天气趋势:

  5月9日:全省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陕北西部局地、宝鸡西部局地、安康部分地方有中雨。

  5月10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关中大部、陕南有小雨,其中宝鸡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中雨。陕北西部有4-5级偏北风。

  5月11日:陕北阴天转多云,陕北东部有分散性阵雨或小雨;关中西部小雨或阵雨转多云;陕南西部小雨转多云;关中东部、陕南东部阴天,有分散性小雨或阵雨。陕北大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