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50等6款手机开启HarmonyOS3新特性版本尝鲜招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4-06 10:11:58
[摘要]华为 Mate 50 Pro、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50、Mate 50E、nova 10、nova 10 Pro 这 6 款手机今日开启 HarmonyOS 3 新特性版本 Beta 尝鲜招募。

  IT之家 4 月 4 日消息,华为 Mate 50 Pro、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50、Mate 50E、nova 10、nova 10 Pro 这 6 款手机今日开启 HarmonyOS 3 新特性版本 Beta 尝鲜招募。

  跟以前的内测版一样,新版本分为 log 和 nolog 版本,各机型双版本各 1000 人,首批共 6000 用户,后续还会补录。

\

  招募时间

  2023 年 4 月 4 日启动招募

  版本推送时间:

  本次招募入选的首批共 6000 用户,预计 4 月底推送版本,具体时间以后续官方短信通知为准。

  a、log 版本和 nolog 版本只允许报名 1 个,可能根据报名人数会对 log 版本和 nolog 版本进行相互调整。

  b、如果您有 Beta 版尝鲜经验,建议优先选择 log 版本。

  c、未入选的用户,请耐心等待后续升级(如果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将会收不到版本)。

  申请注意事项

  请阅读完升级注意事项,再决定是否报名

  1、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8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 - 存储)。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 ROOT。

  3、报名参加本次尝鲜活动的花粉,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在招募的基线版本上,具体见【适配机型】。(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IT之家提醒,各机型基线版本如下:

\

  报名方式

  1、报名前请务必阅读并充分熟知 Beta 尝鲜活动相关行为规范及报名尝鲜资格

  2、报名入口:点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6款手机开启新特性版本尝鲜招募

上一篇:vivo X Flip真机曝光:外屏超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