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机构:手机市场开始回暖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3-11-14 11:18:24
[摘要]自四季度以来,44家手机产业链公司受到了机构的密集调研。机构普遍认为,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发布新产品,手机市场可能会迎来复苏。

        据手机中国了解,自四季度以来,44家手机产业链公司受到了机构的密集调研。机构普遍认为,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发布新产品,手机市场可能会迎来复苏。其中,浙商证券认为,经过漫长的调整期,智能手机市场近期出现了回暖迹象,主要受到华为Mate60、小米14等新机的带动。

\

  华为Mate60系列

  西南证券的研报指出,全球智能手机产业在经历了6个季度的去库存周期后,从头部手机厂商和零部件企业的库存和周转情况来看,库存水平已逐步回落至健康水平,表明行业即将复苏。华泰证券则预计,在面板、被动元件、存储、部分模组和手机芯片等环节,三季度将迎来温和复苏,预计手机产业链相关公司下半年的业绩有望改善。

\

  小米14

  此前,手机中国曾报道过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的最新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5%至6670万部,但这是连续两个季度下跌平缓。

  媒体分析称,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现在似乎迎来了复苏的曙光。然而,市场的复苏并非一蹴而就,各产业链企业需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能和降低成本,手机厂商也需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市场开始回暖

上一篇:双11手机竞速榜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