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员工因不批假与领导吵架牵出吃空饷 回应:正在调查

要闻 红星新闻 2023-04-13 17:01:51

  近日,一段“员工因不批假与领导吵架牵出吃空饷”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据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办公室内,一男子正向另一疑似领导的男子提交自己补请产假的手续,但被对方以“没有提前履行请假手续”为由拒绝。随后,二人在交谈中发生激烈争吵。

002diGk7ly8hcy60b0ur3j60ja0cd74y02.jpg

  争吵中,请假男子情绪逐渐激动,“我在陪产,我怎么请,你找事是不……”另一男子则回应说,“养孩子会批假,但得履行请假手续……”请假男子在发现办公室有监控后曾问对方“有监控?”对方回应说“告诉你,有监控”,请假男子随后便说“老婆孩子都没有监控的地方”,对方则质问说“你威胁我是吧”,请假男子回应“对了”。

  该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领导不近人情,生孩子可能是突发的,产假可能来不及先办手续后请假,指责其运用权力为难职员。

  4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视频发生单位山东莱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的朱某某。其告诉记者,他是该中心分管政工的负责人,也是该段视频的最初发布者,“之所以发出来,是因为觉得他的问题很严重,已经威胁到我家人的安全,其次也是因为我实在拿他没办法。”

  4月1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莱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办公室未获答复,网信办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注意到朱某某与卜某的事情,对网络上卜某“吃空饷”等的质疑,相关责任单位正在调查。

  4月12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再次拨打了莱州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的电话。对方表示,朱某某与卜某一事已由市级领导牵头形成一个专班,“现在纪委、组织部都建议事件调查完毕以后,给双方都做下思想工作,然后按照相应程序,具体该怎么运行就怎么运行。”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咸阳近4500棵核桃树被齐根锯断 超八成正处盛果期 下一篇:沙尘暴蓝色预警!涉及陕西中北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