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演“神仙打架” 全红婵、陈芋汐女子10米跳台包揽金银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3-04-16 17:05:00

  4月16日是2023年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西安站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备受关注的女子10米跳台项目,中国队派出陈芋汐、全红婵两人出战,两人都是这一项目的顶尖选手。

  在上午的预赛中,全红婵以第一名成绩进决赛,陈芋汐第二名。

  在下午的决赛中,两人上演巅峰对决,第一跳全红婵发挥出色获得87分位列第一,陈芋汐85.5列第二。第二跳陈芋汐发挥更加出色获得92.80分,全红婵获得83.20,陈芋汐反超8.1分。

  第三跳两人均跳出超过92分的好成绩,扩大了与第三名的成绩。第四跳两人动作均不太完美,但仍排前两位。最后一跳,两人再次都跳出超过90分的成绩。最终,陈芋汐获得冠军,全红婵亚军,英国选手季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文  赵彬/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曲江新区第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