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行至漠河旅游专列 行程共计13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6-22 16:25:16

\

  6月22日11时20分,满载着492名游客的Y152次旅游专列从西安站缓缓驶出,经山海关、北戴河,一路向北,开往中国最北端漠河,全面开启夏日避暑之旅。这是今年国铁西安局开行的第8趟东北旅游专列,也是今年的第103趟旅游专列。

\

  每年6月至9月是东北漠河、呼伦贝尔的最佳旅游季节。这趟旅游专列行程共计13天,沿着火车的轨迹,不仅能够感受夏日的海风,领略草原的美景,还能体验到东北三省的别样风情。游客们在山海关,游览享有“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之称的天下第一关;在秦皇岛海滨木质、海滨浴场,吹海风,赶海嬉戏;在哈尔滨漫步松花江畔,览太阳岛山、水阁云天、友谊园等景区,尽情体验冰城魅力;抵达漠河后,深游北极村,观中华北陲碑、中国最北一哨、最北邮局、最北一家,游观音山、胭脂沟、李金镛祠堂等;在海拉尔,参观中俄边境旅游区国门景区;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接受蒙古族的迎宾仪式,观赏蒙古族赛马、套马、驯马、马术、歌舞等蒙古族表演;在长白山,游览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欣赏长白山天池美景;最后一站沈阳,游览关外紫禁城—沈阳故宫和张氏帅府、清代一条街等。一趟旅游专列,环游东北五省、最美三国边境、穿越大兴安岭、追寻北极光之美,这个夏天精彩至极。

  跨省旅游专列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游客长途旅行的需求,真正做到“车随人走、夜行日游、游景停车”。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公司精心设计旅游线路,选择沿途各地优质景区,合理安排运行图,让游客一路行,一路游,收获满满!

\

  6月22日恰逢端午佳节,旅游专列上安排了“端午飘香 粽子传情”特色活动,旅游专列将给游客送去粽子和香囊,与游客一起在专列上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确保游客安全,国铁西安局在各车站安排专人进行乘车引导服务,配备全程导游服务,按照车厢划分团队,做到“一车一导”,随时响应游客的需求。同时,成立安全应急小组,配备随车医生,为游客全程做好保驾护航,让游客不仅能够畅游东北,还能享受高品质旅游服务。

  国铁西安局旅服传媒公司深挖旅游资源,满足旅客新奇化、个性化旅游需求,针对开行西安至漠河旅游专列广受游客的热捧和欢迎的实际,积极总结拓宽旅游热点线路,届时计划还将陆续开行去往东北、温州、额济纳旗、新疆等热门景区旅游列车,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假期第一天 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369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