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永浩带货的200万卫星被买走 预计最快10月份发射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03 10:52:45
[摘要]最近,已有神秘买家支付了该产品订单的定金,并与服务商确认相关资质,进入实质性履约阶段。

  最近,一批国产卫星产品在电商平台上线并开始销售,售价最低折后百万元起。最近,已有神秘买家支付了该产品订单的定金,并与服务商确认相关资质,进入实质性履约阶段。由于卫星是一种特殊商品,用户需要与卫星服务商进一步确认具体需求,敲定合同细节并安排发射。

  根据央视财经的报道,如果一切顺利,卫星将在最快半年内完成发射和入轨运行。卫星产品提供的服务包括“太空自拍”,该服务可以在卫星进入太空后显示用户上传的图片,并将显示屏和太空背景拍摄成一张“太空自拍”照片,一年费用为200万元,两年费用为300万元。

罗永浩带货的200万卫星被买走 预计最快10月份发射

  业内人士表示,在电商平台上销售卫星产品并不仅仅是为了销售,更多的是希望进行科普和拓展用户。随着卫星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宽,相关产业正在加速成长。据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我国新增了9200家卫星相关企业,涉及金属材料、地面设备制造、移动运营等产业链各个环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带货的200万卫星被买走

上一篇:又有一台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 手机要在近期拍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