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1代酷睿i7迷你主机低至1899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04 10:15:23
[摘要]炙影 准系统迷你主机(i7-1165G7、雷电4)目前活动售价1899元,售价历史新低。

  炙影 准系统迷你主机(i7-1165G7、雷电4)目前活动售价18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性能小钢炮!11代酷睿i7迷你主机低至1899元

  这款mini主机采用了英特尔i7-1165G7处理器,拥有四个核心和八个线程。显卡方面,它采用了英特尔超核心显卡,频率为750MHz。内存预留双通道内存,硬盘位为2280 M.2 SSD固态硬盘,最大支持1TB容量。此外,它还内置了音响和指纹解锁功能。接口方面,它拥有四个usb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一个type-c接口和一个千兆网口,非常实用。总体来说,这款mini主机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接口,非常适合需要高性能和便携性的用户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1代酷睿i7迷你主机低至1899元

上一篇:小米13 Ultra要来了!雷军晒多台徕卡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