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赴商洛市考察学习河道治理及生态修复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3-31 15:01:03

  为学习和借鉴外地区先进河道治理及生态修复工作经验,更好的抓好全区泾渭河治理及泾惠渠生态环境提升工作,推动高陵区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9日,高陵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跃进带队赴商洛市考察学习河道治理及生态修复工作。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商洛市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项目、两河口生态岛项目、南秦河水生态修复项目、马莲峪水生态修复项目、仙娥湖水生态修复项目、黄沙河综合治理项目等6处河道治理及水生态修复项目,并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治理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商洛市的许多治理理念和工作措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为高陵区河道治理及生态修复工作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振了信心、扩展了思路。下一步,高陵区将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提炼,将本次考察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我区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马振西)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姬家街道泾渭路社区开展清明节公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