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说走就走!优质旅游路线发布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3-04-17 11:06:55

  草长莺飞的季节

  想去踏青的心

  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

  乘着四月的春光

  来秦汉新城

  尽享优质旅游路线

  与春天来一次温暖的邂逅吧

  近日,在“盛世芳华,活力秦汉”2023年秦汉新城牡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启动仪式上,秦汉新城发布了1条考古研学乡村旅游线路、1条非遗旅游线路、1条微度假旅游线路以及1个微度假旅游目的地,诚邀大家在这里尽享春日好时光。

  线路一:“仲春韶光——考古采摘游”

image.png

  春暖花开的时节,前往秦咸阳宫遗址博物馆感受历史留下的痕迹,带着孩子在葡小淘生态苑认领一棵拥有自己姓名的葡萄树,体验刘家沟的风土人情,吃上一顿特色的农家饭,在短暂的假期获得充分的放松。

  线路二:“‘马’上出游——非遗亲子游”

  周末时光,带着小朋友前往秦汉国际马术中心,学习骑术知识,和小马互动,感受马的魅力,尽情驰骋;还可以在大秦文明园,穿秦服,习秦礼,敲响那一声穿破千年的秦汉战鼓。

image.png

  线路三:“穿越秦汉”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一条微度假体验线路,既可以在AAAA级景区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感受历史印记,又可以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感受意大利托斯卡纳城堡式的异国风情,还可以在王府井奥莱机场店尽享优惠购物体验。

  微度假旅游目的地: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image.png

  在美丽的城堡前打卡留念,坐在绿油油的葡萄架下,品尝美味的葡萄酒,看那风吹起的一片绿海……如果玩累了,就在味美思民宿住下吧,美酒、美食、美景,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可以承包你一整天的快乐。

  如果上述旅游线路和目的地没能让你尽兴,别着急,这里还有露营野餐、骑车踏青等多重体验等你来探索。

  渭河生态景观带

image.png

  全长18.65公里的渭河生态景观带和“西安最美”兰池大道融为一体,构成秦汉新城的“超级绿廊”。这里树木茂密挺拔,林间大片草地,找个周末,带上帐篷,约上三五亲友露营野餐,和孩子行走在洒满阳光的小道上,沐浴在渭河北岸的天然氧吧里,最属于周末的惬意,来此绝对不虚此行。

  秦汉御花塬蓝蝶花园

image.png

  春有油菜花,夏有欧洲月季,秋有向日葵……以及花香满园的风车茉莉,这个可俯瞰西安、对望秦岭的塬上花园种有多种花卉,曾被评为陕西“最佳人气露营地”吸引很多人前来,露营烧烤拍照插花撒野~

  此外,位于大秦文明园的大秦水舞喷泉表演也于本月起开始恢复表演,如梦如幻又充满科技感的光影“魔术”盛大起航。

  春光正好,带上心情一起去旅行

  去看看明媚的春光和茂盛的树丛

  一起走向通往春天的路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祝贺!这只“瞪羚”入选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