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公司人均创收 234.8 万美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1-25 14:26:00
[摘要]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Ondeck 公布的最新报告,在人均创收最多的全球科技公司中,Netflix 以 249 万美元(当前约 1785.3 万元人民币)排名第一。

  IT之家 1 月 25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Ondeck 公布的最新报告,在人均创收最多的全球科技公司中,Netflix 以 249 万美元(当前约 1785.3 万元人民币)排名第一,苹果公司以 234.8 万美元(当前约 1683.5 万元人民币)排名第二。

  Ondeck 数据分析师基于福布斯全球 2000 强排行榜,分析了全球最大科技公司的员工人数和年收入情况,并分摊到每位员工上进行排名。

  苹果的员工人数是 Meta 的两倍多,但收入却是 Meta 的三倍。在科技公司 2023 年的裁员浪潮中,得益于前期的谨慎扩张,苹果公司并未出现大规模裁员。

  IT之家附上报告原文地址,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深入阅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公司人均创收 234 8万美元

上一篇:苹果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竟然要卖498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