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Ultra屏幕调光频率超越iPhone! 续航表现亮眼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十三号胡同 2024-01-28 13:43:33
[摘要]近日,据测试发现,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24 Ultra的屏幕调光频率达到了492Hz,超越了iPhone的480Hz。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年中,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也逐渐将屏幕调光频率提升到了480Hz。

三星Galaxy S24 Ultra屏幕调光频率超越iPhone! 续航表现亮眼

  近日,据测试发现,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24 Ultra的屏幕调光频率达到了492Hz,超越了iPhone的480Hz。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年中,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也逐渐将屏幕调光频率提升到了480Hz。而此次三星Galaxy S24、Galaxy S24+和Galaxy S24 Ultra三款机型全部支持492Hz PWM调光技术。

  此外,有报道称使用者表示,在这几天他一直在使用着Galaxy S24 Ultra,并认为该款手机要比之前的Galaxy S23 Ultra更舒服且对眼睛更友好。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2K屏幕,出厂时系统默认分辨率是FHD+,用户若想要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则需要手动调整为QHD+分辨率。

  目前来看,三星Galaxy S24系列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了,而且全系都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 Gen3平台。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寻找专业摄影利器?这份四款微单相机全面解析不容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