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高校师生看长安,挖掘“长安故事”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3-03-30 12:15:25
[摘要]3月29日,由西安市区委组织部、区委网信办、团区委、郭杜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高校师生看长安”活动启动。

  3月29日,由西安市区委组织部、区委网信办、团区委、郭杜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高校师生看长安”活动启动,来自邮电大学得的60余名师生走进长安区,以学生视角,挖掘和发现长安的人文历史、发展与变迁。

image.png

  活动中,师生分组走进“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柳青故居、太乙民宿、环山旅游公路等地。赏田园、看民宿、听故事,挖掘文化元素,学生们分别从生态建设、民俗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历史文化、等角度,深入了解长安文化历史,用镜头记录长安生态旅游的新变化。此次采风行活动旨在联动大学生,为长安区文化旅游品牌赋予更时尚和活力的元素。近年来,长安区围绕公园城市、花园乡村,深入挖掘乡村旅游内涵,打造特色乡村旅游。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师生看长安

上一篇:丰富劳动课程 弘扬劳动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