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点亮孩子们的科技之梦

幼小动态 西安日报 2023-04-12 10:10:44
[摘要]4月11日,西安市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重点示范活动——第三十七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举行。活动凝聚科普教育资源,展示科技教育成果,点亮了孩子们为国争光的科技之梦。

  原标题:点亮孩子们的科技之梦 我市“科技之春”宣传月重点示范活动举行

\

小学生在科普老师指导下进行科学实验。 (首席记者 李明 记者 王燕 摄)

  科学强则国家强。4月11日,西安市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重点示范活动——第三十七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举行。活动凝聚科普教育资源,展示科技教育成果,点亮了孩子们为国争光的科技之梦。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莲湖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科技局、区教育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枣园街道办事处承办,远东实验小学协办。活动为莲湖区西电实验小学、莲湖第一学校颁发了市级“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奖牌;为区县代表颁发了“第三十七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证书;为大唐西市博物馆等4家“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级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代表、远东实验小学校长行璐作《弘扬科学精神 激发科学梦想》主题分享,介绍了学校独具特色的科技教育特色课程体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来!我们一起感受书香满满沁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