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万通短期专业推荐|挖掘机专业精修

教育时讯 西安万通汽车学院 2023-09-26 10:40:37
[摘要] 近几年,国家的各类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工程机械的产、销、驾驶及维护人员缺口不断增大、经验丰富,有娴熟技术的挖掘机驾驶员非常短缺。

  (一)发展前景广阔

  近几年,国家的各类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工程机械的产、销、驾驶及维护人员缺口不断增大、经验丰富,有娴熟技术的挖掘机驾驶员非常短缺。

  对于急需就业的人士来说,学习挖掘机不仅可以在短期内掌握一门技术,迅速找到工作,还能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工程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需要挖掘机的地方越来越多。

IMG_0526.jpg

  抓住时机,来西安万通学习挖掘机驾驶技术,在校通过实践教学,学到技能积攒经验,成为行业所需的紧缺人才,发展前景更为可观。

  (二)专业特色

  ①实践练习多,技术掌握快,投资回报性价比高、

  ②全程实训,培训时间短,学习更快透彻

  ③学习挖掘机原理、驾驶、机器保养等,学习更加全面

  ④0基础入学,快速学成,转行发展首选

  (三)选择万通的八大优势

  ①集团化办学 ,更有保障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是万通汽车教育(中国东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车教育品牌)的全国旗舰院校之一,始建于1988年,35 年办学经历,先后荣获:全国汽修行业示范职教集团、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承办单位等专业荣誉称号。

640 (1).jpg

  35年来,西安万通收获了上级领导及各个合作企业的高度认可,万通汽车教育全国39家院校,培养优秀毕业生60W,不论你是技术学习还是考取证书,选择西安万通更放心,更值得大家信赖!

  ②师资经验丰富

  西安万通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教师队伍,老师倾囊相授,让你快速学会!师资经验丰富,从业20多年,对于轮挖,小,中,大各种型号熟练操作,可满足学员不同需求;专业名师参加过山东,安康抗洪抢险等工作,对于大型的事故有熟练的处理经验;在部队内驾驶各种机械,参加重大军事演习活动。是业内著名的技术能手!教学质量有保障!

IMG_3067.png

  ③专业场地,实训更可靠

  西安万通训练场地面积大,在场地内可以练习多种工况场景,让你在学习中就能应对各种复杂作业现场,技术更娴熟,毕业就业更具备竞争优势。

  ④课程丰富,学习全面,设备先进,真车实操

  西安万通课程设置丰富、全面,小班教学、设备充足,学生实训实操达到课程占比95%,学习技术更扎实,更全面。

   学生所用设备均为紧跟市场的专业设备,设备先进、全面,以市场为导向技术贴近企业要求。

  实训采取滚动实操,最大程度保障每一位学生充足的实训时间,不断练习巩固技术,学子技术掌握更加扎实,在万通不同基础的学生都有能学到真技术,增强技术竞争力。

IMG_0534.jpg

  ⑤技术学习,循序渐进

  根据学生入学时情况+学生学习速度+所学专业具体时长,安排学生从简到难进行学习,专业学习小、中型挖掘机,学生在校可掌握挖掘机专业驾驶技术,熟练掌握挖掘机Z型沟、T型沟等实用技术,保证学生有计划、阶段化的学习更有进步。

  ⑥班型丰富,满足不同学生需求

  学校从实际出发,设置不同班型如“挖掘机基础班、挖掘机驾驶高级VIP班、挖掘机驾驶全能班、挖掘机高级进修班”等多个班型,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班型。

  ⑦强势助学政策

    正值青春奋斗季,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针对短期学习挖掘机专业的学子提供0元入学、食宿减免、免费住宿等优惠政策,助力学生技能学习,开启崭新未来。

  ⑧西安万通美好的校园生活

   无论您是待业的有志青年、又或是二次择业提升自己技能的社会人士。当你决定来到西安万通时,你会收获设备齐全的校园、收获干净明亮的宿舍、收获营养丰富的食堂、收获活力十足的篮球场、让你重回圆梦校园,再一次体会校园生活的美好。

  成功有时很简单、只是做正确的选择,来万通学习真技术给自己一个更好的未来。

  (四)班型丰富,科学合理,快速学会,纯技能教学

  西安万通高级进修挖掘机核心课程

  ①挖掘机安全作业与基本要求:挖掘机驾驶员的素质培养和工作职责、驾驶员操作安全要求

  ②挖掘机动力装置、发动机基本构造、柴油机电控喷油系统

  ③润滑系统和燃油系统基础知识:输油泵、燃油滤清器、喷油泵(带调速器、提前器)、喷油器及高低压油管、夏季润滑系统的使用知识、冬季润滑系统的使用是、怎样增长润滑的使用寿命、如何区分润滑油表的使用情况。

  ④传动系统基本知识:曲轴正时齿轮、正时惰齿轮、凸轮轴正时齿轮认知与了解、喷油泵正时齿轮和喷油泵正时齿轮套等组成部件的认知及了解、动力元件、执行元件、控制元件、辅助元件(附件)和液压传动的了解。

  ⑤挖掘机场内驾驶训练:启动与熄火的操作、挖掘机行走的操作、挖掘机转向的操作、挖掘机工作装置的操作、挖掘机正确停放的操作、低温下挖掘机的使用与操作、挖掘机上下运输车辆操作

  ⑥驾驶作业技术:基础作业项目的操作、工地挖掘机操作作业、直线挖沟项目操作、破碎锤的安装与使用、T型沟项目操作、路面找平操作、刷坡练习 、支撑旋转技术

  ⑦驾驶作业技巧:单边行驶、平地装石头操作、挖掘机装车、无坡上板车、挖机爬坡、陷车自救。

  ⑧挖掘机维护与保养:挖掘机维护保养的主要内容、维护保养的周期、维护的方法。

IMG_4611.jpg

  西安万通针对有意向学习的学子开设四大班型

  挖掘机基础班(1个月

  高级VIP挖掘机课程(1个月)

  高级进修挖掘机课程(2个月)

  高级进修挖掘机课程(2.5个月)

  注:学习班型不同,收费不同,课程内容有所差异,练习车型有所差异,具体可来校实地考察,免费体验!

  (五)就业前景广阔

  ①建设修路,挖掘机应用在柏油路、高速、机场等,架桥、开挖隧道,大型桥梁建设等。

  ②兴修水利,包括开挖、挖污清淤、围堰填污、人工挖湖等

  ③房屋建设,例如地基开挖、沙石装载、运输等等

  ④开采矿山、煤矿等开发

  ⑤市政建设。包括铺设天然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排污管道、高层建筑,农村建设与改造等。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2023年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