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胸部外科举办西北首届胸部创伤暨胸壁重建论坛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0-22 10:03:39
[摘要]10月19日由西安市红会医院胸部外科举办的西北首届胸部创伤暨胸壁重建论坛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学术厅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胸部外科权威专家、省内医护人员及本院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10月19日由西安市红会医院胸部外科举办的西北首届胸部创伤暨胸壁重建论坛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学术厅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胸部外科权威专家、省内医护人员及本院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18.jpg

  现场邀请到了数十位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就胸部创伤的基础理论、手术技巧、胸壁畸形、胸壁重建材料及其他胸外的最新临床研究成果作精彩报告,现场讨论学术热点、分享经典手术案例,共享研究成果。全场坐无虚席,学术氛围浓厚。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2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25.jpg

  开幕式由胸部外科景宝利主任主持,院长闫自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28.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31.jpg

  开幕式后,创伤骨科环骨盆病区主任、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庄岩介绍了AO内固定原则在肋骨骨折中的应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杨异针对胸壁重建进行经验交流;天津市天津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王冬滨讲解了隧道式胸腔镜肋骨内固定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35.jpg

接下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王文林针对漏斗胸的治疗进行经验分享;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李晓良就高龄胸外伤救治典型病例进行讲解;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张东升分享了基于微创手术的肋骨骨折分区方法;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副主任黄立军介绍了胸壁重建进展让大家受益匪浅。随后,胸部外科景宝利主任对胸肋骨骨折进行汇总及经验分享,论坛达到高潮。

短暂休息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外科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永岐就胸骨骨折手术指症进行分析并分享病例。最后胸部外科主治医师戚斌对胸部损伤合并四肢骨折血栓的研究进行交流,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微信图片_20191022100338.jpg

  胸部外科充分利用这次学术交流的机会与各界同仁交流胸部创伤暨胸壁重建的经验,打造更加精深的学术平台,拓宽更加宽广的交流渠道,传达更加丰富的临床经验,促进西北胸部创伤-胸壁重建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红会 医院 胸部 外科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首例贲门癌根治术成功完成 下一篇:诊万千老年病 安天下子女心—患者感恩医护送感谢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