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国法院决定不批捕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9-27 08:23:21

央视新闻客户端 消息,当地时间9月27日凌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发布针对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的拘捕必要性审查结果,决定驳回检方对李在明的拘捕申请。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法官表示:“综合保障嫌疑人防御权的必要性和毁灭证据的可能性等原因,很难认为有对其进行拘留的理由和必要性”。李在明随后离开首尔拘留所,返回医院继续接受恢复治疗。

26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到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捕必要性审查。

韩国媒体指出,韩国检方在过去两年间先后就李在明涉嫌地产贪腐案等进行了300多次扣押搜查,掌握大量涉案人员的陈述,而李在明作为现任最大在野党党首,接受了检方要求出席的调查和审判,也不存在逃跑的可能性,这也是法院驳回拘捕令的依据之一

原标题:韩国法院决定不批捕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

编辑:周自力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英博物馆公布部分被盗文物类型 绝大多数为珠宝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