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理发暖人心”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3-01-11 14:28:5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11日,沣东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芊域溪源小区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理发暖人心”活动,在宣传普及消防知识的同时为小区居民免费理发。

image.png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将宣传车开进了小区内,利用车载电子屏、喇叭持续播出消防公益广告、火灾警示片,普及日常生活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防火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车内先进的火灾VR体验系统、火灾成因试验台、家庭火灾模拟系统、火灾处置演练系统让小区大批居民围观。现场,消防宣传人员专门向居民发放了《家庭防火手册》、消防安全提示单等宣传彩页,详细讲解了家庭火灾的危害,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火警等必备消防常识,提醒他们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防患于未然,切实增强特殊人群防范火灾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爱心理发活动,使群众感受到了消防救援人员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进了群众与消防救援人员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广大群众对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支持。

image.png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